欢迎光临法思兰蒂陶瓷网站!
收藏本站 |设为首页
目前您在: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新闻
阳台墙面要不要贴瓷砖?听老师傅说完

时间:2020-06-27 15:14:52 信息来源:欧派印象陶瓷

  

 

阳台地面铺贴瓷砖是众所周知的,但阳台墙面要如何处理,是不是也该铺贴瓷砖呢?什么情况下阳台需要铺瓷砖 ,阳台墙面需要铺贴瓷砖?

 

在进行墙面装饰时,首先要考虑阳台是作为室外开放式的还是是室内封闭式的,因为封闭式阳台不会像开放式阳台那样可能会遭受到雨水的浸湿,也不需要直接直视阳光的照拂,所以阳台墙面装饰材料的要求度会响度降低,但若是开放式阳台那么墙面进行瓷砖铺贴就很有必要了。

 

其次是看阳台的规划,是准备作为晾晒区还是休闲区,如果是作为晾晒区那么阳台墙面就必须铺贴瓷砖,不然可能会出现以下心塞事。比如:墙壁发霉发黑:洗衣盆洗衣机基本上都在阳台,这样就会产生明水,墙面若没有瓷砖的保护天长,就会发霉发黑。若阳台作为像休闲区一样的功能性区域,那么墙砖的铺贴就没有那么必要了,可以涂刷具有防晒功能的乳胶漆,颜色多样,可按照个人喜好随意选择。

 

最后就是阳台是否需要用来储物。阳台无论是开放式还是封闭式,是作为晾晒区还是休闲区,都有可能会放置柜体作为储物来用,但柜体的制作也是有一定的区别的,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最后的装饰材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