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法思兰蒂陶瓷网站!
收藏本站 |设为首页
目前您在: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资讯
阳台用什么瓷砖比较好

时间:2020-06-27 15:12:57 信息来源:欧派印象陶瓷

  

 

通体砖

 

通体砖,是将岩石碎屑经过高压压制而成,表面抛光后坚硬度可与石材相比,吸水率更低,耐磨性好。通体砖的表面不上釉,而且正面和反面的材质和色泽一致,因此得名。虽然现在还有渗花通体砖等品种,但相对来说,其花色比不上釉面砖。多数的防滑砖都属于通体砖。它一般适用于厅堂、过道和室外的走道等地面,很少用在墙上。

 

釉面砖

 

釉面砖就是指砖的表面经过了烧釉的处理。釉面砖的图案比抛光砖更加丰富,而且它起到防污的作用。但是因为釉面砖的表面使用的釉料,所以它没有抛光砖耐磨。釉面砖最大的优点是防渗,不怕脏,大部分的釉面砖的防滑度都非常好,而且釉面砖表面还可以烧制各种花纹图案,风格比较多样。虽然釉面砖的耐磨性比玻化砖稍差,但合格的产品其耐磨度绝对能满足家庭使用的需要。釉面砖的适用范围是:厨房、卫生间阳台等。

 

抛光砖

 

抛光砖就是指通体砖经过了打磨和抛光的砖。它相对于通体砖的平面粗糙度来说,抛光砖就显得光洁多了。抛光砖的硬度非常高,也很耐磨。在运用渗花技术的基础之上,抛光砖能做出很多仿石、仿木的效果。抛光砖因其坚硬、耐磨、适合室内外大面积铺贴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。但抛光砖在制作时留下的凹凸气孔,这些气孔会藏污纳垢,造成了表面很容易渗入污染物。它比较适用于范围除了卫生间、厨房外的其他居室。

 

玻化砖

 

玻化砖是通体砖坯体的表面经过打磨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,属通体砖的一种。吸水率低于0.5%的陶瓷砖都称为玻化砖,抛光砖吸水率低于0.5%也属玻化砖(高于0.5%就只能是抛光砖不是玻化砖),然后将玻化砖进行镜面抛光即得玻化抛光砖,因为吸水率低的缘故其硬度也相对比较高,不容易有划痕。

 

以上所介绍的就是关于在对阳台地面进行装修的时候,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比较好,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所关心的一个问题,那么是用于阳台地面装修的这种产品必须具备以下特点,那就是防潮抗冷,防晒以及抗腐蚀。